博客年龄:9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我侄女吃个吃货

标签: 美食一览  
2015-08-18 13:43 阅读(?)评论(0)
写这个呢,我也不为别的,因为平时也经常去外地出差,会吃很多当地的美食,特产,如果大家喜欢呢,可以跟我一起去探访一下你们没见过的美食.
先说我侄女吧,一个4岁的小女孩,每次我去幼儿园看她,她都会叫我给她卖一推零食和他小朋友分享,每次我都会出血本给她买一些我平时都舍不得的零食, 我也是才20岁 这可能就是长辈对晚辈的爱吧.

有一次我侄女去四川仁寿玩儿了一圈,哪里有个叫黑龙滩的地方,据说是专门吃鱼的地方,可惜啊,我上班没去成.我可爱吃鱼了.回来以后啊,我姐姐,也就是我侄女的妈妈,给我带了两种特产,一种叫芝麻糕,一种是牛肉干,还别说,比起我们北方的味道,还真的只有一个赞来形容.然后我侄女就每天问我,舅舅啊,你什么时候去给我买一点zi麻糕啊.还有you肉干啊.但是最近又不出差,就去网上找我记忆中的两个美食.总是没找到,

所以呢求各位狐友留个言,看哪里卖的到正宗的 张三芝麻糕,和干巴牛肉,如果我找到了,我也会给你说的,

真的好吃, 我写这个的时候都在流口味了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